close

 

 

 

image003.png

 

原本跟嵐捧油還有他同事要去高雄的ART ZOO玩

結果最近南部一直下雨,很怕地板滑濕的我們放棄要去的念頭

所以我們早上就去高雄駁二、旗津走走

就到宓同事介紹的這間簡餐店吃飯

SMALLの萱躲在巷弄間,從外觀看來就是有些藍白色為主題

應該就是我自認為的地中海風格

 

戶外可以停放機車

看見這麼多機車就知道裡面真的是人很多

很慶幸我們有提前訂位

 

image005.png

入口處有個小拱門,敲可愛!

應該可以在這裡拍張美照,但我不是亡美阿

 

image006.png

店家也超貼心,有戶外等候區

但我想這裏大概也可以多接幾組客人!!

 

image010.png

 

宓同事說原本員工都穿水手服,看起來超可愛

當然現在也是可愛啦,但是還是滿想看看店員穿水手服的

座位分成合式區跟其他另外座位

 

我們被帶位到和式區,大概可以做4~6個人左右

其實位子都很寬很舒適,我以為階梯進入合式區要脫鞋

殊不知其實不用哦!(然後我還差點跌倒…呵呵)

 

image013.png

 

價位和一般簡餐店其實差不了多少

而且一進來就有可愛的店員為您介紹餐點

SMALLの萱還會有些特色餐點推出

 

我們那天去好像是Hello Kitty造型餐食

只是由於我不是個特別對Hello Kitty愛好的人

所以我也就沒有點了…  (歐

 

那因為宓同事的介紹

所以我就點了一個招牌牛奶鍋

真的滿多人點這道餐點的

 

image015.jpg

 

說實在這個料實在湯頭也很不錯

點餐時店員會順便問說需不需要全牛奶鍋

可以試看看全牛奶鍋的不同

我是覺得很讚,目前吃牛奶鍋還沒吃過那麼好吃的

 

那嵐捧油呢點了一個南瓜牛奶海陸雙拼鍋

image017.jpg

 

這個海陸鍋跟招牌牛奶鍋只相差20元

就可以吃到海陸雙拼囉!!

只是海陸是豬肉,沒有提供牛肉

 

而且他們的主食米飯的部分

還會詢問你要不要五穀飯哦~~

只是我們都吃白飯比較多

 

image019.jpg

 

再來是真捧油點的健康鍋

真的超級健康的唷!!!

因為整鍋的中藥味都把我們所有的牛奶鍋給Hold住了

呵呵呵

 

但聽真捧油說真的很棒

吃完之後身體整個就暖和起來了

真的超級適合冬天去吃這間簡餐店的

 

 

歐歐歐~忘了說

他們有固定時段有人占卜或是唱歌

我們那天遇到的是唱歌~

不然我也好想占卜阿~

image021.png

就在門口貼一張時間表

真的一定要去吃看看阿~~

 

楠梓店 - 我愛Small ( 愛情海主題餐廳 )

裝潢以地中海風格 ~ 帶給您輕鬆的用餐環境

★ 週一 ~ 週三:塔羅牌占卜

★ 週四 / 週五 / 週六 / 週日: LIVE 現場演唱

地 址: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 387 號  

營業時間:1100 ~ 2230

訂位專線: 07- 3581300

官網: http://www.smallshan.com/front/bin/ptlist.phtml?Category=4167

 

花生湯™不專業美食家

店面環境設計      ★★★★✰   4.0 

店員服務態度   ★★★★★   5.0  

餐點美味程度     ★★★★★5.0

地點所在位置    ★★★★✰ 4.0

整體感覺     ★★★★✰   4.0

個人評價  4.4

 

5.0upupup:恭喜此食記榮獲「花生湯™強力推薦獎盃」,不去吃會後悔!!

4.0~:恭喜此食記榮獲「花生湯™佳作獎盃」,整體還可以接受,可以介紹朋友。

3.0~:恭喜此食記榮獲「花生湯™可惜獎盃」有點失望不對味,有些可惜。

2.0~:恭喜此食記榮獲「花生湯™雷雷獎盃」雷雷餐廳,對某些食物覺得失望。

1.0~:恭喜此食記榮獲「花生湯™ㄩㄩ獎盃」不喜歡這家餐廳,想去的捧油們要注意啊!!

arrow
arrow

    我叫花生湯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