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歌喉讚3(PITCH PERFECT 3)海報

 

這部片子,是我跨年那天跟嵐捧油還有真捧油去看的

那天我還做了一件蠢事,就是明明眼睛很不好又忘了戴眼鏡,還選了最後一排…

所以我都沒辦法看見漂亮的女豬腳們,只能一直看文字!!!!

 

其實這部片我從歌喉讚1一直看到現在

大概是因為女豬腳們真的很美,然後裡面歌曲我都很喜歡的原因

我才會繼續一直追這部電影!!!!

 

而且歌喉讚2又創下真人音樂電影最高開片票房紀錄

這就讓我更期待第3集會有什麼事情發生

(興奮..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多為個人論言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歌喉讚3    預告片

《歌喉讚3》是一部2017年美國歌舞喜劇片,為2015年電影《歌喉讚2》的續集。由崔希·西耶執導,凱·卡農編劇。主演包括安娜·坎卓克、瑞貝爾·威爾森、布莉特妮·史諾與海莉·史坦菲德。 該電影講述畢業多年的美麗女聲們,再度聚在一起的故事。《歌喉讚3》於2017年12月22日在美國上映,2017年12月27號在台灣上映。(維基百科取得)


劇情簡介:

 

    美麗女聲在上階段(歌喉讚2)以用自創曲贏得世界錦標賽得到最高榮譽後,之後大學畢業都有各自的想法並且各奔東西,卻發現現實社會裡沒辦法善用這個他們喜愛的才華,可他們熱愛這件事!

    為了在一起唱歌,一起做喜歡的事情,都可以無畏懼的姊妹們,剛好因為Aubrey的爸爸是職業軍人,軍中又有勞軍表演徵選活動,而Aubrey向爸爸爭取參賽機會,所以他們非常珍惜此次聚首徵選的機會,再用音樂感動人心,並以家人為主軸。

 

    這個電影的一開始,是劇中的某一幕,接著就是Beca進入公司,還有煩人的蓋兒跟約翰,說實在的這一集我不知道這兩個人為什麼要出現?在第一集的時候我以為他們只是出現在大學部分的轉播員,第二集出現的時候就有點…而且他們酸言酸語開頭訴說著美麗女聲時,說實在的真替美麗女聲覺得這兩個人討厭。

那女孩們呢…在逃避現實及努力生活下都各自有了自己喜愛的工作,但都相同的在這些工作裡遇到困難,當然工作在也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,一幕Beca身為製作人幫忙旗下的歌手重新編曲,可歌手卻不領情的狀態下,Beca不在留念的感覺離職了!!!那歌手做的曲風真的是首歌劇中最不討喜的一首歌,後來因為學妹Emily邀請美麗女聲的團員參加同學會,才發現其實Emily只是要他們過去「看」她們演出,美麗女聲的每個人都很失望,但是看著學妹們亮麗表演著,也有點不得不服老的感覺!即使畢業後他們都做著嚮往的工作,卻也不像她們想像中美好,在這難過之餘在第2集愛逃避的Chloe又提出怎樣都想在一起唱歌的提議,可正當她們都還不知道有什麼辦法一起唱歌的時候,父親是職業軍人的Aubrey提出參加勞軍聯合組織拒辦的巡迴表演,每個人都熱血沸騰了起來,就這樣收拾行囊出發至西班牙。

 

當她們抵達西班牙後,才知道有其他三組利用樂器的表演者,此外還知道知名DJ也會全程陪著,且將會在巡迴最終點南法選擇替他暖場的團隊,所以每組樂團都卯足全力,卻在第一場被其他樂團看輕,為了讓知名DJ知道美麗女聲的好,她們決定到賭場讓DJ大吃一驚,卻在一個錯失下火燒賭場,此時最不需要出現的Fat Amy爸爸出現了? (我覺得她爸真是這個劇最不重要的點…)但在好不容易找回來目的的女聲們,開始享受唱歌享受與姊妹團聚。

接著認為會被知名DJ選上的女聲們,就被Fat Amy壞爸爸手下騙去壞爸爸的郵輪上了,於是只有被選中當暖場歌手Beca與Fat Amy展開了一場救援行動…最後那首歌是我覺得這部片最好聽得一首了~當然最後她們救出其他女聲,Beca告訴她們最後知名DJ只要她當暖場歌手,又如同第1.2集一樣來個掏心掏肺的真心話,就到了電影的尾聲~雖然最後每個女聲都有上去唱最後一首,但是就感覺不太像原本的美麗女聲了…

 

 

其實在2015年推出的歌喉讚2我看了兩次,大概是因為太喜歡Beca這個角色

所以我又再去看了第2次,那時候我內心就有OS:就是有我這樣的忠實觀眾

才會有那麼高的票房ㄚㄚㄚ…

 

我以為第二集就是一個很好的結尾了,都不知道原來還會再續出第3集

所以我對這次第3集抱有很大的期望…只是看完的結果我沒有很開心

說實在我還是覺得歌喉讚3有值得看的小地方

像是他們敘述著對於未來還是有值得期待跟奮鬥的事

或是真正的家人不會綁住你會支持你做你想做的事

家人也不單單是親人,還可以是閨蜜、兄弟

對於未來還是做想做的、喜歡做的,夢想雖然跟理想不同但還是也可以實踐

 

花生湯™不負責不專業影評評分

劇情大綱      ★★★★✰   4.0 

內容畫面&配音 ★★★★✰   4.0  

角色詮釋     ★★★★★5.0

整體感覺     ★★★★✰   4.0

個人評價  4.25

 

5.0upupup:恭喜此電影榮獲「花生湯™強力推薦獎盃」,不看會後悔!!

4.0~:恭喜此電影榮獲「花生湯™佳作獎盃」,整體還可以接受,再跟朋友看幾次~

3.0~:恭喜此電影榮獲「花生湯™可惜獎盃」有點失望不對味,有些可惜。

2.0~:恭喜此電影榮獲「花生湯™雷雷獎盃」雷雷電影,花時間看有點後悔。

1.0~:恭喜此電影榮獲「花生湯™ㄩㄩ獎盃」不喜歡這部電影,想看的請想清楚。

arrow
arrow

    我叫花生湯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