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拼盤(小)

 

上禮拜我跟嵐捧油還有大學同學到台南參加小型同學聚會

然後因為其實我跟嵐捧油常常到台南去吃一些小吃

多少都有點膩了,所以我們就跟同學們查了一下好吃的簡餐店

話說這家巷木簡餐店呢...是網路搜尋大概10條前面有4.5條都是在說這家

所以我也就跟捧油們滿心期待地要去用餐了

 

一到那邊的時候

發現外觀超吸引人的,難怪這麼多人評論

 

落地窗設計

 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左右兩邊二樓落地窗設計就直接是掰掰啾啾的外型ㄟ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落地窗設計

 

其實我對掰掰啾啾真的也好像沒有很了解

但是還是覺得滿吸睛的

 

停車注意

 

大家也稍微看見外觀了,沒有看到標示停車場的地方

但柱子上就貼了這個標語,很貼心

附近有很多付費停車場,可是因為我們騎機車

就沒有到停車場去了

 

入口處

 

然後一樓的部分不是店家喔~

到二樓才是巷木的本店本體

 

入口處

樓梯口還有個很可愛的警衛熊

我覺得還滿有感覺的阿~

 

門口擺設

上二樓的入口處又有一隻熊躺在地板迎接我們

看似店家很喜歡熊之類的擺設唷!!!

 

沙發區

沙發跟座位也超有質感的

放眼望去應該可以供應70~80個人用餐

空見很大的一個簡餐店

由於我們是接近中午剛開的時候用餐

所以進去幾乎沒甚麼客人

(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開始湧入學生或是家庭用餐)

 

室內牆面擺設

而且店家感覺得非常有質感的人

連牆面都有設計的感覺

很多像這樣的小相框都會掛在牆面上

 

室內櫥窗擺設

 

還有旁邊的櫥窗設計也相當不錯

(店家是不是很喜歡熊?  呵呵)

 

因為太餓了,所以我們就趕快點了各自想吃的餐點

 

番茄海鮮總匯燴飯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嵐捧油的番茄海鮮總匯燉飯

焗烤是多加的,我有偷吃一小口

我覺得hen好吃ㄟ~而且烹調的蝦子是剝好蝦殼的唷!!!

 

奶燉香烤松阪豬燉飯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這是某個同學點的奶燉香烤松阪豬燉飯

感覺很頗美味的!!!!

羅勒脆雞義大利麵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羅勒脆雞義大利麵

羅勒味很香很濃,脆雞真的不用說...

很脆....  ( 遭毆

拼盤(小)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還點了一個拼盤(小)

價錢跟東西很合理

原本以為很貴的

但是內容多又很好吃!!!

 

剝皮辣椒雞火鍋

 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再來就是我點的剝皮辣椒雞火鍋了!!!!

我這個人非常愛吃剝皮辣椒~

不知道為什麼,可能是因為甜甜辣辣的

這鍋超豐富而且超級好吃

因為太迫不及待想吃了~不小心還沒拍就先放了高麗菜~

想起這鍋湯,我又開始流口水了

 

我覺得這家簡餐店真的很棒

空間環境都還不錯

位子也很舒適,停車位就稍顯麻煩些而已

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唷~

 

花生湯™不專業美食家

店面環境設計      ★★★★✰   4.0 

店員服務態度   ★★★★★   5.0  

餐點美味程度     ★★★★★5.0

地點所在位置    ★★★✰✰ 3.0

整體感覺     ★★★★✰   4.0

個人評價  4.2

 

5.0upupup:恭喜此食記榮獲「花生湯™強力推薦獎盃」,不去吃會後悔!!

4.0~:恭喜此食記榮獲「花生湯™佳作獎盃」,整體還可以接受,可以介紹朋友。

3.0~:恭喜此食記榮獲「花生湯™可惜獎盃」有點失望不對味,有些可惜。

2.0~:恭喜此食記榮獲「花生湯™雷雷獎盃」雷雷餐廳,對某些食物覺得失望。

1.0~:恭喜此食記榮獲「花生湯™ㄩㄩ獎盃」不喜歡這家餐廳,想去的捧油們要注意啊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叫花生湯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